close

上次曾經向大家介紹過小黃的媽媽
她是一隻嬌小的胖身科基
不過是從生了小黃她們姊妹以後才開始發福的
P1000774.JPG 
(小黃媽真的是我見過最迷你的科基,腿又細小)

小黃媽的主人是我常去的髮型店的設計師
P1000770.JPG
以前冬瓜老人也在台北的時候
跟我一樣是這家髮型店的常客
在那段時間我們就時常討論要養第二隻狗給小黑作伴
因為整天自己關在家裡的小黑
已經出現有點社交困難&精神障礙的感覺

當小黃的媽媽出現以後
我們覺得科基犬如果都像她那麼親人又聰明
養來當小黑的保鏢跟玩伴應該不錯
不過我也只是嘴上說說
因為畢竟吉娃娃是迷你型犬
科基可以被列為中型犬
體型差了兩級SIZE
而且還有其他的實際狀況要好好考量

想不到在某一天
冬瓜老人頂著剛剪好的冬瓜頭回家時
便向我報告他已經跟主人預約好科基小狗一枚了
當時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因為我沒養過中型犬的經驗
而且很快我們又要搬往新家
感覺就是很多事情尬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小黃的媽媽實在太不可抗拒了
而且她生的一窩小狗也真的是古錐到破表
總之小黃就很順利地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了
而且現在變成爸爸的好朋友
現在每天在澎湖搭機車兜風,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預定三月底回臺北上工)
(只是他小時候亂便溺亂咬東西,那一段混亂的地獄生活就不想再回憶了)

P1000773.JPG
小黃的神韻果然是像媽媽(本照片不是小黃啊,不過哀怨的表情果然也會遺傳)

P1000784.JPG 
小黃除了多了頭中間的白花以外,跟媽媽長的超像 (本照片為小黃媽,不是小黃)

P1000789.JPG
這張抬頭聞空氣的表情也是系出同門(小黃的眼睛很像她娘)

P1000786.JPG
連愛咬喀的壞習慣也是系出同門,遺傳子的力量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orph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