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今天去複診爆肝症狀
檢查的結果,體重11.7公斤,上次是11.9公斤
小黃表姊說水喝一喝就胖回來了
沒錯,因為這兩天台北很冷
小黃比較不想喝水
血檢有點脫水的症狀
好心的醫生還建議我讓她喝加味水
比方說加一點牛奶、糖漿或是果汁等等
話說壞心的主人如我才不會加呢!不然豈不是讓小黑小黃更得逞嗎?
只要勤奮得換新鮮水
相信肥胖二犬們應該就會多喝水了

言歸正傳
經過兩個禮拜糖漿藥水的攻勢
小黃今天驗出來的肝指數終於回到正常範圍內
而且是正常偏低值
其他像腎臟功能、血液等都是正常的

跟小黃很熟的美容師助理姊姊們看到肥胖的小黃站在診療檯上被診察
也直呼不可思議
因為她一直都表現出異於常犬的健康活潑(暴衝)狀
很難想像她的肝臟指數曾經飆得非常高

不過
為何小黃的肝指數會很高
醫生跟我按照目前檢查的程度
還無法找出確實的原因,只希望她是不小心舔到不該吃下的東西造成暫時的損害
等兩個禮拜以後
小黃還要接受一次抽血追蹤
看看在不服藥的狀況下
是否還能維持正常的狀況囉!

今天好心的美容師姊姊獲知她恢復健康
特地幫她洗完澡後,別上一朵美麗活潑的媒人婆紅花~

DSC03283.JPG
小黃:你在看我嗎?聽說明年是孤鸞年喔,想在今年找我作媒幫忙推銷的請努力留言喔~

DSC03290.JPG
小黃:這個角度有沒有婉約啊?下次我叫美容師姊姊幫我點個媒人痣好了!

DSC03287.JPG
小黑:姊姊不讓我喝糖漿藥水也就算了,還一直幫那個阿花妹拍照都不理我,很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orph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