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近影劇新聞的報導裡

不斷感受到國片電影開始復甦的訊息(要能夠持續下去啊!)

對海角7號這部國片,只是抱持著「如果還不難看,那就盡量去支持一下吧!」的心情

看了以後,的確心情還蠻興奮的

不過

引起我興趣的,不是裡面的愛情故事,也不是國寶的發語詞

而是有黑道背景的鄉民代表主席(我愛台客?)

我覺得他的台詞是裡面最經典的

也是因為他對地方的情感(及要求政績表現?)

形成這個故事可以繼續發展的原點

總之

從戲中可以體會到臺灣的政治選舉文化對許多事情造成的微妙變化

很有趣

所以我覺得「海角7號」不是愛情電影,而是黑道/政客電影耶~(會不會太怪了些?)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PS.

本片開場男主角阿嘉砸吉他罵「X你X的臺北!!」的地點

在我家附近啊

看完電影就馬上回家去朝聖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orph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