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daiyo,今年3歲,是一隻純種的公柴犬,已經變公公了(結紮囉)!

最近我們家的印傭落跑了,因為怕麻煩,阿公決定不再僱用外勞,

我媽媽要照顧年幼的姊姊和哥哥,還有很多家務,

所以沒辦法天天帶我去外面散步,

他不忍心讓我天天在家裡悶到腦筋壞去,

想問問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幫忙照顧我?

 

意者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我媽媽會再與您聯絡的

謝謝!

................................................................

 97.10.20後記:

daiyo透過喜愛柴犬的朋友幫忙,

已經找到可以永久照顧他的新家人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orph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